南京浦口区将办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

  4月25日,以“全新挑战,极限荣耀”为主题的“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浦口召开。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2019赛季赛事。

  会上,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韩继玲介绍了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的职能和“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2019赛季举办地点、赛事组别设置等情况,同时希望有志于户外极限运动的社会各界朋友,都能加入到推广和普及中国极限运动的行列中来。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吴光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首站赛事落户浦口,是对浦口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亚洲蜘蛛人、中国盲攀第一人、赛事独家执行机构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童星,在会上发布了2019赛季赛事。

  据介绍,“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2019赛季主要推出攀岩、有氧三项和越野跑三大系列赛事,分别设置男女专业组、男女大众组、男女体验组、男女国际组和男女青少年组5大组别,将在江苏南京、江苏常州、重庆、湖北恩施、四川广元、浙江衢州等地的风景名胜区举办8至10站赛事。每个年度赛季将举办一站总决赛以及年度颁奖盛典。完善的赛事机制,科学的组别设置,将会使比赛更具有挑战性、竞技性和观赏性。

  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华林、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副区长王继明、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局长程媛、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平以及华东地区部分区(县)体育局长、全国各地极限运动俱乐部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