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波攀岩大师赛举行中国队成大赢家

  5月11日至12日,金帝厨电杯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在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鄞江攀岩公园举行。中国队包揽速度赛奖牌。
  本次比赛设男、女速度赛和难度赛共4个项目。相较于去年,今年的赛事规格更高,选手水平更强,竞争程度也更加激烈。来自全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位攀岩高手齐聚甬城。
  在男、女速度赛决赛中,中国选手大获全胜,包揽全部奖牌。男子前三名是陈知行、曹龙、钟齐鑫;女子前三名是倪明薇、田沛阳、邱海梅。日本选手获得女子难度冠军,俄罗斯选手收获男子难度赛冠军。
  “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是经国际攀岩联合会批准,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于2018年首次推出的系列赛事,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合作,搭建与沿线国家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扩大中国体育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借助比赛让“一带一路”的理念深入人心。(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