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人篮球黄金联赛广州打响揭幕战

  2019年3×3黄金联赛5月12日在广州打响揭幕战,最终佛山奇辉箱包队和百度两下队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成功晋级2019年3×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前国手、知名篮球评论员霍楠受聘成为“智趣导师”,现场点评赛事。前八一队功勋球员、前八一女篮主教练范斌受聘担任“战术导师”,他为赛事带来简单实用的“三人篮球战术板”。
    这是继赞助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暨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两大篮球IP之后,东风启辰再度牵手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的赛事。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广州站决赛压轴上演。最终百度两下队击败吃火锅队,获得女子组冠军;佛山奇辉箱包队战胜叫咩队,获得男子组冠军。
    这是3×3黄金联赛的第五个赛季,5月18日、19日3×3黄金联赛将分别在贵阳和南京开战。(转自5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