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车手角逐陕西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

  2019“九成宫杯”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暨陕西宝鸡·麟游自行车公开赛日前在麟游县青莲山广场开赛,共有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等25个省区市近400名选手参与角逐。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赛事以“魅力麟游·骑乐无穷”为主题,设置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开组三个组别,比赛起点设在麟游县的地标位置——青莲山广场,选手沿306国道至麟游县崔木镇,再沿崔西公路到达终点西湾,全程约50公里,沿途有霞蔚台、稻草人风情园等众多景点,为骑行者带来了丰富体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全部产生。在男子山地公开组中,来自洛川县自行车运动发展协会的3013号选手赵志荣夺得冠军。在男子公路组中,45号选手张含摘得桂冠。男子山地精英组的冠军为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1043号选手郑恒斗。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转自5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