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在河南睢县落幕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河南睢县站于5月18日至19日展开争夺。睢县自2007年举办第一次铁人三项赛事开始,包括本站赛事在内,在13年的时间内一共举行了7场铁人三项赛事,成为我国举办铁人三项赛事最多的城市之一。

  本次比赛的主会场依然设在北湖公园。2009年,北湖公园便获颁“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专用赛场”,本次赛事主会场特别设立了“‘凤舞水城,向赛而生’——睢县与铁三主题文化长廊”,其中包括睢县与铁三文化展以及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趣味沙龙等内容。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18日,U系列赛组别与二青会资格赛各组别开赛,最终王楠贺等运动员分获各组别冠军。来自河南铁人三项队的高晟银、曹树分获男子U15短距离组冠亚军。男女优秀组比赛中,八一铁人三项队的师克俊与韦雯分获男女项目冠军。

  19日进行的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大师组、分龄组的比赛,以及优秀组、U系列、二青会资格赛混合接力比赛。比赛计划选拔出全场成绩最好的中国籍男女子选手各5名,参加下个月在韩国庆州举行的铁人三项亚洲锦标赛,最终李鹏程首先冲过终点,与佘如壮、魏臣、李郴、李颂恩获得亚锦赛入场券。女子获得参加亚锦赛资格的是于姝珺、王丹、史乐蒙、陈文娟和刘芊箬。(转自5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