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省摔跤锦标赛为二青会练兵

  近日,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忻州市体育局、代县人民政府承办,代县体育中心协办的2019年山西省摔跤锦标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山西代县完赛。共有永济少体校、太原摔柔跆中心、忻府区奇村中学等11支代表队的99名运动员进行了比拼。

  山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润民表示,本次测试赛是对二青会筹备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有助于代县进一步丰富办赛经验,提升办赛水平。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测试赛的功能价值,对照决赛标准,高质量办好测试赛,高标准做好测试赛的各项组织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测试赛检验作用,营造迎接二青会的浓厚氛围,把办赛事与建城市结合起来,以筹办二青会为契机,推动山西体育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推动析州市和代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把二青会办成一次展示山西省体育风采、经济成就和文化特色的体育盛会。(转自5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