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六轮战罢重庆主场3比1获胜

  6月1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战罢。重庆队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四建队,最终以3比1取胜。

  今年,围甲联赛从双循环制改为常规赛加季后赛的模式。16支参赛队伍需要先进行15轮常规赛单循环。季后赛则根据常规赛名次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和降级的两支队伍。常规赛前八名进入争冠组,而后八名进入保级组。这让比赛更具竞争性与观赏性。

  重庆队在今年阵容变化不小。世界冠军檀啸离队,谢赫回归,此外小将何语涵、李翔宇的到来,让年轻棋手阵营更加壮大。而老将古力继续兼任重庆队教练和队员。这是他参加围甲联赛的第21个赛季。他是自1999年围甲联赛创办至今,从未缺席联赛的棋手。

  本轮比赛,重庆队派出古力、杨鼎新、李轩豪和何语涵,对阵天津四建队。最终,古力杨鼎新和何语涵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重庆队以3比1的大比分全取三分。

  本轮之后,重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九。第七轮比赛将在6月3日进行,重庆队将客场对阵中信北京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