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交流提高——中国拳击精英赛开幕上海

  6月5日,“一带一路”中国拳击精英赛在上海虹口精武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中国拳击协会今年举办的首个国际邀请赛,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国际技术官员、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举办“一带一路”中国拳击精英赛旨在增加中国与世界各国拳手间的技术交流,通过拳击运动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体育文化交流。根据国际拳联最新规则,在技术官员的监督下,本次比赛分别设立男子49公斤、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91公斤、+91公斤十个级别和女子51公斤、57公斤、60公斤、69公斤、75公斤五个级别。中国拳击队总教练、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表示,通过举办“一带一路”中国拳击精英赛,为世界拳击运动员搭建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中国拳击精英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拳击赛事。
  本次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虹口区人民政府的重视与支持,由虹口区体育局、上海精武体育总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