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将举办2019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

  6月5日,2019江小白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中国·河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9年是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固点”之年。为了进一步推广冰壶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与河北省体育局携手,邀请世界冰壶巡回赛(WCT)系统中排名前十的混双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冬奥会、世锦赛冠军。加上东道主中国,共11个国家12支混双队伍,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表示:“这是中国首次举办混双冰壶单项世界级赛事,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届混双冰壶公开赛必将为推动中国冰壶运动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世界冰壶巡回赛(WCT)、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作为赛事协办单位。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单位分别为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