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越野跑锦标赛生命不止越野不停

  6月5日,雷越野创始人、总监于雷踏上了远赴欧洲参加ITRA 2019年度代表大会的行程。在一个月前的ITRA换届改选中,于雷再次当选,任期四年。
  据悉,这是于雷第三次出席ITRA年度代表大会。2017年,于雷首次参加ITRA年度代表大会,并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了同时举办的2017世界越野跑锦标赛。2018年5月,于雷参加了ITRA年度代表大会和世锦赛。
  2019世界越野跑锦标赛开幕式于葡萄牙当地时间6月7日中午12时,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古城举行。于雷出席了ITRA年度大会,同与会代表共商越野跑大事。随后,于雷第三次参加了世界越野跑锦标赛。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一起,奔跑在葡萄牙的科英布拉,体验“秃鹫之径”,在欣赏美景、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中国越野跑选手的力与美。于雷感慨地说:“本次葡萄牙之行收获颇丰,见到了老朋友,认识了新朋友。我就这样一年又一年奔跑着、坚持着,是信念支持着我。这个信念就是我为自己设定的目标:生命不止,越野不停!”于雷说:“千山万水跑遍,我只为越野真谛。献身这个事业,我无怨无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