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上演漂流盛宴 展开速度与激情对决

  2019中国宜昌自然水域国际极限漂流F1大奖赛6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开幕。来自国内外400多名漂流选手在享有“中华第一漂”美誉的九畹溪展开“速度与激情”对决,共同献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漂流盛宴。

  本次大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秭归九畹溪站比赛是系列大奖赛首站,分为专业队和业余队,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皮划艇专业运动员、漂流运动爱好者参赛。

  九畹溪漂流赛道全长6.4公里,相对落差100多米,滩多潭深,九曲回环。经过激烈角逐,巴西队、英国队、美国队分别获得男子专业组冠、亚、季军;湖北队、匈牙利队、保加利亚队分获女子专业组前三名;漂流爱好者雷士柱和严勇夺得业余队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将持续到6月16日,除了首站秭归九畹溪之外,还将在宜昌点军青龙峡、远安横鼎和兴山朝天吼景区进行。(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