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八届东亚杯女垒锦标赛激战中山

  2019年第八届“东亚杯”女子垒球锦标赛6月13日在“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中山市东升镇开赛。比赛为期4天,来自韩国、中国、日本、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5支高水平专业垒球队近13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表示,中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和支持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培养了梁文冲、苏炳添等体育名将。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中山市已成为国家级“棒垒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本届比赛将是最后一届“东亚杯”女垒锦标赛,参赛队在争夺东亚女子垒球至高荣誉的同时,赛事也将在中山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首日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1大胜中国香港队,日本队以9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等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赛事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东升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棒垒球协会和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转自6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