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藤球锦标赛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

  2019亚洲藤球锦标赛日前在云南昆明落幕。经过5天的角逐,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支队伍共决出4个项目的冠军。
  作为亚洲藤球联合会举办的国际A类赛事,亚洲藤球锦标赛是亚洲藤球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平的赛事,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藤球亚锦赛,同时也是昆明首次举办藤球国际赛事。本次比赛,来自亚洲各地的高水平藤球队伍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对决,最终男子单人组的冠军被泰国队摘得,马来西亚队获亚军,菲律宾队与印度尼西亚队并列季军。男子双人组冠军被印度尼西亚队斩获,马来西亚队取得亚军,日本队与越南队并列第三名。女子单人组和女子双人组的冠军被泰国队包揽,缅甸队获得女子单人组和女子双人组的亚军,中国队和越南队并列女子单人组第三名,菲律宾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并列女子双人组的第三名。
  亚洲藤球联合会主席哈利姆对本次亚锦赛的顺利举办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本次亚锦赛将为推动藤球进入奥运会迈下坚实的一步。(转自6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