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助阵武汉网球公开赛向球迷发起邀约

  “话不多说,来看比赛就对了!”6月14日下午,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举行全球开票仪式。即日起,武网购票通道正式开启。作为赛事全球推广大使,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现场向全球球迷发出邀约。3个月后,她将在武网等着大家的到来。
  澳网和法网双料冠军李娜,用一把球拍让全世界知道了她的家乡武汉。退役后,作为武网赛事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也是乡音不离口,出现在2019武网开票仪式现场,一句汉腔“下午好”,引来现场球迷和市民的阵阵欢呼。
  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网球蕴含着一个人成长中所有需要体会和掌握的核心精神力量,它造就了我,也是我生活的中心之一。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武汉看武网,更希望有更多家乡父老投身网球运动,体验向上的精神,找到实现更好人生的内在力量。”
  她认为,和全球顶尖高手对垒,对国内优秀球员而言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而球迷到现场看球,有机会与球员近距离接触,这是坐在家里看电视无法办到的事。
  据了解,2019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28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此次宣布了9月20日为赛事传统的全民开放日,在21日至28日期间特别推出售价为60元的欢享票。此外,还将首次推出武网体育文化节,以网球为核心,集吃喝玩乐为一体,打造体育旅游节日。(转自6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