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汉军运会公路自行车测试赛举行

  6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测试赛在武汉东湖绿道鸣枪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个队伍93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测试赛赛期2天,设公路个人赛和个人计时赛两项赛事,20日举行女子公路个人赛,全程79.75公里(环线单圈为15.95公路,骑行5圈)。21日举行女子个人计时赛,全程15.95公里,骑行1圈。
  20日上午8点30分,女子公路个人赛在飞燕路发枪,经过激烈角逐,刘德香以2小时4分32秒的成绩夺冠,赵茜沙和贾圆圆分列二三名。
  本次测试赛赛道位于东湖风景区。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按照“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水平一流”的双一流目标以及“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全过程”的总体要求,对竞赛组织、场地器材、交通安保、医疗救护及裁判工作等重要环节进行检验测试,为正赛圆满举办夯实基础。刘德香在赛后表示,这次赛道临湖,景色非常美丽,基本上是边比赛边欣赏东湖绿道沿途的风景,虽然赛道平缓,但是弯道很多,对控车技术要求很严格。
  21日的女子个人计时赛伴随着大雨准时出发。最终,梁洪玉以22分36秒锁定冠军头衔,谭佳乐以22分49秒获得亚军,赵茜沙以23分06秒获得季军。(转自6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