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亚锦赛泰国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颇丰

  第11届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和第17届亚洲青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于6月23日在泰国芭提雅落幕,中国艺术体操队收获颇丰,赵雅婷包揽成年个人单项4枚金牌,创造队伍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艺术体操队派出刘鑫、胡雨卉、许颜书、黄张嘉洋、郭琪琪、郝婷参加成年组集体项目,赵雅婷、刘佳慧、尚蓉参加成年组个人项目,还有包括少年集体、个人项目总共17名运动员全项参赛,共获得5金4银3铜的好成绩。
  在成年组个人单项比赛中,赵雅婷在圈操、球操、棒操、带操决赛中分别拿到19.600、19.900、17.850、16.850分,包揽4枚金牌,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在成年组集体全能争夺中,中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44.150分,冠亚军分别归属日本、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单项3圈4棒、单项5球上,中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年组个人团体比赛中,赵雅婷、刘佳慧、尚蓉合力拿下银牌;赵雅婷还拿下成年组个人全能亚军。在少年组个人团体比赛中,赵樾、杨瑞婷、王澜静为中国队拿下季军;个人组单项比赛中,赵樾拿到棒操金牌,杨瑞婷拿到球操银牌。(转自6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