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帆船帆板队: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备战

  在锦州湾,中国帆船帆板队部分队员正在紧张夏训;在浙江象山,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另一批队员也在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一系列比赛。
  中国帆船帆板队日前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锦州和象山两地同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巨大的鼓舞深刻转化,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投入到备战东京奥运会与建设体育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肩负起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历史责任。
  里约奥运会帆板亚军陈佩娜说:“身披国家队战袍,代表着国家荣誉。我作为老队员,无数后来者以我为目标而追赶,而我,也从不因曾取得过的成绩而自满,只有奋力向前,不断超越自我,回报祖国和帆船帆板队对我的培养。”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决战东京奥运的决心,坚定了誓为祖国和人民争光的信念。中国帆船帆板队即将参加470级别、激光雷迪尔级别世锦赛;470、激光、帆板的奥运测试赛及世界杯,“我们将把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我们的诺言。”张小冬说。(转自6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