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混双冰壶公开赛中国队遗憾无缘四强

  中国·河北国际混双冰壶公开赛6月26日继续进行,中国A队曹畅/苑明杰组合止步小组赛,中国B队刘斯佳/邹德佳组合从小组赛晋级,但5比8不敌爱沙尼亚队,无缘四强。
  当日共进行3场比赛,首先上场的曹畅/苑明杰组合3比11不敌排名小组第一的加拿大队,2胜3负排名小组第五无缘晋级,另一组的刘斯佳/邹德佳组合6比9落败于保持全胜的美国队,同样是2胜3负,但由于另一道的捷克7比2战胜瑞士队,刘斯佳/邹德佳组合得以晋级六强。
  六进四的比赛中,刘斯佳/邹德佳组合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爱沙尼亚队。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第七局结束刘斯佳/邹德佳5比6落后。第八局为爱沙尼亚队后手,中国队试图通过防守逼迫对手,但配合出现失误,对手拿到2分,刘斯佳/邹德佳遗憾止步。两对中国组合都结束了征程,接下来他们将参加新赛季的体能大比武和集训队选拔。(转自6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