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排球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永不放弃

  中国青年男女排和中国少年男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日前在集训期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他们表示,要力争在训练和比赛中传承女排精神,为祖国争光。
  中国女排冠军周苏红、丁霞和颜妮是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学生。国青、国少队的每位教练员、运动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和训练发表了感想。国青男排队员陈磊炀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需要一支作风硬朗、不言放弃的队伍,“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要努力训练,不辜负总书记对体育人的期望,为中国男排振兴继续奋斗。”国少女排队员张可凡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让她深受鼓舞,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要牢记心中,在训练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传承女排精神,在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本次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紧密结合,提高了教练员、运动员思想理论水平,传达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把总书记对体育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排球人不懈奋斗的动力,继续努力训练,争创佳绩。(转自6月2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