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选手将齐聚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

  一股“冰上旋风”6月27日席卷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会,2019年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宣告回归,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在东方体育中心演。
  今年国际参赛选手除了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美国小将陈巍,平昌奥运会女单冠军扎吉托娃、亚军梅德维德娃这些顶尖选手之外,组委会还将邀请世界青年锦标赛前三的选手,而即将在新赛季升组的俄罗斯队也摩拳擦掌。
  作为一项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队列滑为一体的赛事,今年短道速滑项目的设置也全面升级。新赛制开创性地将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以及在第二届上海超级杯上诞生并最终成为奥运项目的混合团体接力设置为主打项目。
  此外,上海市冰雪运动协会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成为上海超级杯新媒体联合运营合作伙伴。(转自6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