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桥牌公开赛落幕浙江钱塘夺冠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浙江省桥牌协会、嘉兴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6月30日在浙江嘉兴结束,浙江钱塘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参赛队,最终浙江钱塘队夺得冠军,武夷·仙凡福第和无将飞翔分获亚军和季军,浙江新翔队名列第四。浙江钱塘(红队)和茅台王子酒队则分别获得附加赛AB组的第一名。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自升级为全国性赛事以来,这一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有力推动了嘉兴桥牌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全国各地的桥牌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赛事平台。这一赛事也促进了嘉兴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目前嘉兴正在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努力打造“健康中国”样板地,还将承办2022年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转自7月0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