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板锦标赛全国帆船锦标赛锦州落幕

  上周末,“锦州银行杯” 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在辽宁省锦州市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帆船帆板健儿在4个级别的10个项目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示了中国帆船帆板健儿的精彩技艺,也在锦州湾上扬起千帆片片,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比赛中,锦州籍选手毕焜同时获得男子障碍赛、长距离赛以及场地赛三项冠军;同为锦州籍的孙佳莉也将障碍赛、长距离赛女子项目的两项冠军收入囊中;女子场地赛冠军由福建队卢云秀获得。代表浙江参赛的魏梦喜、高海燕获得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女子项目冠军;浙江和山东组队参赛的徐臧军、汪超获得该赛事男子项目冠军。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锦州之风是全中国、甚至是全亚洲所独有的,这样的自然资源必然成为锦州大力推动帆船帆板产业启航并快速前进的巨大动力。希望国家队能够借助锦州的锦绣之风决战奥运、扬威东京、再创辉煌。(转自7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