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将在廊坊举行

  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于日前在河北廊坊举行,会上宣布本次赛事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廊坊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副主任熊凤山等出席发布会。

  中国式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以“中华跤术,传承闪耀”为主题,秉持“技艺传承、赛事创新”原则,通过“搭台设擂”形式展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式摔跤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中国式摔跤爱好者将齐聚廊坊,为广大观众展现中国式摔跤成年组所有级别精彩纷呈的比赛。

  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承办。

  近年来,廊坊市中国式摔跤运动蓬勃发展,为全国中国式摔跤项目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中国摔跤协会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在廊坊市举行成立大会并设立了秘书处,同年12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河北昊宇集团“中国式摔跤之家”称号。2019年4月,该集团又被授予“中国式摔跤国际培训中心”。(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