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在慈溪收官

  赛程贯穿整个6月的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日前在宁波慈溪收官。虽然降雨天气给车手的体力和控车技术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增加了比赛难度,但同时也激发了车手的斗志,让比赛更加精彩。

  宁波慈溪站竞赛路线的始发点和终点都在慈溪大剧院,单圈长约25公里,根据不同组别,参赛选手完成一圈或两圈的竞赛里程。

  历时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各组别冠军相继诞生。来自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的刘祝庆赢得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公路自行车男子大师组冠军被浙江联合车队的吴明俊夺得;公路自行车女子组冠军由骑记-女子力量车队洪赛楠收入囊中,Pardus泰山瑞豹中国车队孔文生获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冠军,山地自行车女子组由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队的董艳霞问鼎。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宁波慈溪站由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局、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持续一个月,跨越4个区县,其国际化、特色化、专业化的赛事标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0名骑友。 (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