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促更广泛交流

  2019年第二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日前在普陀区普陀体育馆帷幕。共有美国、韩国、马来西亚、蒙古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运动员参赛,无论是参赛国家还是人数都较去年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目前上海市跆拳道项目如火如荼开展,参与跆拳道项目的青少年人数超过5万人,每年参加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官方赛事的青少年人数超过1.2万人次。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旨在以国际赛事提升本地跆拳道运动员的水平,努力打造上海跆拳道项目的品牌赛事,给予跆拳道爱好者在家门口感受国际赛事的机会,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跆拳道运动中。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表示,去年首届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参赛的主要是亚洲队伍,凭借规范的赛事运作及完善的接待服务,各参赛队的反响良好,从而实现了今年境外参赛国家数的成倍增长,参赛地区从亚洲延伸到了美洲。相信随着赛事影响力的逐年提升,将来会有欧洲、非洲、大洋洲等国家及地区的队伍加入,把比赛打造成更具规模和世界影响力的国际跆拳道盛会。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普陀区体育局主办,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等承办。(转自7月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