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锦标赛第二日巩立姣王宇获冠军

  全国田径锦标赛7月9日在沈阳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巩立姣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19.78米的成绩轻松夺冠。男子跳高决赛中,王宇以2.28米的成绩摘金。江苏男队收获男子4×200米接力比赛金牌。
  男子跳高决赛中,名将王宇延续了今年一直以来的好状态,他在比赛伊始就选择了较高的起跳高度,达到2.28米后,王宇试图挑战2.31米未能成功,最终以2.28米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赛后王宇表示:“其实2.28米这个成绩中规中矩,目前通过不断的刺激,希望能把状态留在8月的钻石联赛总决赛,同时也希望到时候能突破2.31米。”
  引人关注的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中,莫有雪、骆文熠领衔的广东队收获银牌,冠军被江苏队夺走。八一南昌队夺得女子4×200米接力冠军。
  女子跳高冠军被上海队的王雪毅收入囊中,四川队的胡志英和钟晓倩夺得女子1500米冠亚军,山东选手王文斐收获铜牌。在女子全能项目标枪和800米的比赛中,浙江选手刘静逸和陕西选手王美晴分别夺得单项冠军。男子铁饼决赛中,山东选手孙世辰以58.71米夺得冠军,江苏队吴健以57.43米收获银牌,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图尔贡以57.33米位列第三。(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