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俱联赛第二站在浙江江山收兵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9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测试赛7月11日在浙江江山结束,华彬智运夺得本站冠军。
  此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浙江省智运中心、衢州市体育局、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16支队伍进行15轮比赛,每轮16副牌,以VP积分排名。最终由女子世界冠军孙燕慧领衔的华彬智运发挥出色,以185.20分获得冠军。
  第二阶段是两站积分累计排名第13至16名的4支队伍参加的附加赛,其中前国手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在3节比赛中以118比103击败恒洲金融家,成功保留了A俱资格。恒源祥(上海旭辉)与浙江锦江的3节比赛以前者大比分获胜结束,浙江锦江被暂停A俱资格。恒洲金融家和恒源祥(上海旭辉)进行了3节共48副牌的较量,最终恒源祥(上海旭辉)以79比73获胜成功保留A俱资格,恒州金融家被暂停A俱资格。
  两站比赛累计积分前六名的队伍拿到了将于12月中旬在江苏太仓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同时举行的本站联赛联谊赛共有8支参赛队,经过7轮单循环赛的激烈角逐,由棋圣聂卫平带领的先锋国际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同时是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项目的测试赛,赛事承办地江山将于今年11月承办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比赛,届时将有1000多名桥牌高手齐聚江山。(转自7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