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

  “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13日在青海省海东市河湟新区开幕。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共同启动环湖赛。
  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的环湖赛,致力于打造青甘宁三省(区)交流交融的平台,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本届环湖赛比赛距离1631公里,共有来自国内外22支队伍154名运动员参赛。接下来的14天,选手们将为观众上演精彩的自行车盛宴。
  此次开幕式将文艺演出、当地民俗等融为一体,展示了西北地区的文化习俗。
  本届环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青海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特邀主办单位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转自7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