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河南郑州开赛

  7月13日,2019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举行。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陈戌源,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揭幕战中,东道主河南徽商女足主场2比0战胜卫冕冠军大连女子足球队,娄佳惠、维拉各进一球。据悉,本赛季女超联赛自7月13日持续至9月22日,共有来自大连女子足球队、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长春农商银行足球队、武汉江大足球俱乐部、上海盛丽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女子足球俱乐部、河南徽商足球俱乐部、广东辉骏足球俱乐部的八支球队参赛。
  开幕式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大学、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这也是河南首次承办国家级女超联赛开幕式。(转自7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