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在浙江衢州结束

  2019全国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测试赛日前在浙江衢州东方大酒店结束,上海队表现强势,包揽了U12和U18两个组别团体冠军及男女个人共六个冠军。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7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U8、U10、U12和U18共四个组别,各组别设个人及团体项目。为了备战第四届全国智运会,各组别参赛人数较多,竞争激烈,冠军含金量十足。
  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在个人赛中,宁波鄞州的王子非和台州的徐妤希分别获得了U8组男女冠军,嘉兴的胡晋瑞和江苏棋院的张沐忆则分别获得了U10组男女冠军。来自上海的康哲铭、张欣怡、邱海岳、王星瑜4人包揽了U18和U12组男女冠军。团体赛项目中,上海队夺得了U12和U18两个组别的冠军,U8组团体冠军被宁波鄞州区首南第一小学获得,嘉兴市棋类运动协会队夺得了U10组团体冠军。
  此次比赛反映出上海、浙江和宁波五子棋整体优势明显,竞技水平高,各参赛队都达到了锻炼队伍为智运会练兵的目的。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五子棋分会主办,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承办、衢州市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衢州市衢江区棋类协会协办。(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