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桥牌公开赛广西天虎队获冠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9“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杯”全国桥牌公开赛7月28日在广东韶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结束,广西天虎队捧得冠军奖杯。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韶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桥牌协会、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是近年来在韶关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大型体育赛事。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近44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广西天虎队最终笑傲群雄,捧走冠军奖杯,并获得15万元大奖。韶关农信队表现不俗,获得亚军,这也是韶关市桥牌队伍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深圳义达队和北京小珺柑队分获团体赛三四名。附加编排赛方面,三辰基金、同方节能、深圳华北工控分获3个组的第一名。所有获奖队伍共同分享了50万元的比赛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共有8支韶关本地队伍参赛,并且有3支韶关本地队伍进入八强,这说明桥牌运动在韶关市得到蓬勃发展,竞技水平不断提升。(转自7月2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