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圆满”组合混双夺冠

  对标东京奥运会赛程、时间的2019全国乒乓球锦标赛7月27日在天津武清继续进行,并决出了混双冠军。布达佩斯世乒赛后国乒主力队员频繁征战各类国际赛事,因此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退出了本次全国锦标赛。此役混双赛场没有了“昕雯联播”和“小胖丁”组合,最终“圆满”组合林高远/王曼昱赢得了冠军。

  混双决赛上,林高远/王曼昱4比1战胜周启豪/陈幸同夺冠。赛后王曼昱表示决赛很激烈,双方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林高远认为自己这场比赛上发挥得非常好,整个人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林高远/王曼昱组合被球迷赋予“圆满”的名字,然而两人从配对后尚未登顶冠军,他们曾收获2018年亚运会和全锦赛两个亚军,此役终于“圆满”。赛后王曼昱笑着说:“昨天我也在想怎么一直不圆满,今天终于圆满了,还是对得起这个名字。”

  7月28日的女单半决赛上,朱雨玲4比1战胜何卓佳,与4比1挑落陈梦的孙颖莎会师决赛。王楚钦、马特、侯英超、周启豪战胜各自对手,晋级7月29日的男单半决赛。(转自7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