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安徽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合肥召开

  8月1日,二青会安徽体育代表团在合肥召开动员大会。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出席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作动员讲话。

  高维岭强调,二青会决战在即,动员大会既是迎接挑战、全力争胜的战前誓师大会,更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出征动员大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昂扬的斗志,牢固树立为省争光作贡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加细致、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战决赛。同时,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安徽代表团由1575名运动健儿组成,参加39个大项、648个小项的比赛。截至7月31日,安徽健儿在已经提前结束决赛的项目上共获20枚金牌、20枚银牌、29枚铜牌和85个优胜名次。(转自8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