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新生代球星确认出战中国网球公开赛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日前更新了参赛球员名单,今年法网亚军蒂姆将在时隔3年之后回归。至此已经有4位重量级新生代球星确定参加今年中网的争夺。

  1993年出生的蒂姆堪称男子网坛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他不仅连续两年闯入法网决赛,而且还在印第安威尔斯赛上击败费德勒首次捧得大师赛冠军,还在巴塞罗那赛击败纳达尔等强手最终夺冠。两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证明,蒂姆绝对是“巨头”之外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

  在蒂姆之前,包括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俄罗斯名将卡恰诺夫和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已确认参赛。

  出生于1998年的西西帕斯2016年正式转入职业网坛,在今年澳网的争夺中,他击败了包括费德勒和阿古特在内的多位强敌,历史性闯入了半决赛。今年是西西帕斯第一次参加中网争夺。

  更加年轻的00后小将阿利亚西姆今年也是首次亮相中网,去年他在美网成为历史上首位打进大满贯正赛的00后男子球员。

  今年是卡恰诺夫首次以世界前10位的排名参加中网,此前两届赛事他都打入了16强。(转自8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