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将于8月15日挥棒

  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选秀大会暨联赛LOGO发布仪式8月5日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会上揭晓了中国棒球联赛LOGO,同时举办了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选秀大会,共有9名球员被选中,他们将分别代表4家职业俱乐部征战新赛季。

  新赛季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共有18轮、36场比赛,5场3胜的总决赛以及全明星周末,赛程将从8月中旬持续到10月底。

  选秀环节,各俱乐部按照抽签排序,依次摘取选中的球员名牌,最终北京猛虎选中杨尊凯与钟博臣两名球员,天津雄狮选中游宗儒、国涛与林嘉玟3名球员,江苏钜马选中蔡维凡与许庭纬两名球员,广东猎豹选中逯宇松与刘俊廷两名球员。

  为打造职业棒球产业,首钢体育与中国棒球协会达成合作,创立中国职业棒球联盟以及中职棒(北京)赛事运营公司。联赛打破以往棒球专业队的参赛模式,要求参赛球队必须注册成为职业俱乐部有限公司,具备市场化运作的能力。北京猛虎、天津雄狮、江苏钜马和广东猎豹4家俱乐部最终通过2019赛季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准入评估,成为首批参加新赛季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棒球俱乐部。

  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表示,2019年是中国棒球的改革之年,各地U系列赛事逐渐展开,各个组别近4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作为今年中国棒球项目改革的重点,联赛的开展对于棒球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北京猛虎对阵天津雄狮的联赛揭幕战将于8月15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棒球馆打响。(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