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锦赛 中国球员丁俊晖晋级八强

  2019斯诺克国际锦标赛8月7日继续在黒龙江大庆进行。在当天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以6比5击败梁文博,晋级八强,他也成为八强中唯一一位中国球员。

  本届国锦赛开赛以来,丁俊晖的状态并不理想。首日资格赛他出现较多失误,以6比5艰难战胜德国选手利希滕贝格。晋级正赛之后,丁俊晖接连迎来“中国德比”,首轮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两杆单杆破百,最终完成逆转,以6比4击败赵心童,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丁俊晖以6比1大胜肖国栋,与梁文博在1/8决赛中相遇。

  经过前3场的交锋,丁俊晖手感逐渐回暖,比赛开始后他以4比1取得领先。但此时梁文博发力扳回两局,将比分追至3比4。第八局丁俊晖再下一城,以5比3拿到赛点。不过此后梁文博再赢两局,双方战成5比5平。决胜局梁文博接连出现失误,最终选择握手认输,丁俊晖艰难晋级八强,也成为八强中唯一一位中国球员。

  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再轰两杆破百,6比2击败乔·佩里。塞尔比在3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救赛点,6比5逆转吉尔伯特。加里·威尔逊6比3击败琼斯,福德6比4淘汰希金森。(转自8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