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赛在大连市落幕


小球员在比赛中挥拍击球

  2019中国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暨大连青少年公开赛日前在大连市西岗体育馆落幕。

  本次赛事是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赛的一部分,由亚洲壁球联合会支持,属于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赛银级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这是国内首次承办亚洲级别青少年壁球赛事,全部比赛为期4天,共计120场,共8个组别的青少年选手在精彩博弈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壁球运动的快乐。

  为了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壁球运动,赛事组委会特邀中国香港壁球队运动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个人金牌得主欧镇铭与雅加达亚运会女子团体金牌得主欧咏芝在赛事期间开展壁球推广活动,数十名青少年选手积极参加,反响很好。通过大连壁球人的不断努力,如今壁球已然成为大连新的运动名片,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连向着打造中国壁球之都的方向又迈进了一大步。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壁球协会、大连市西岗区雪狼壁球俱乐部承办。 (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