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新疆男篮正式签约将重返CBA赛场

  8月13日晚间,CBA新疆广汇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已在近日和周琦完成新合同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周琦将重新身披新疆队战袍,征战CBA赛场。
  周琦2014年加盟新疆男篮,2016-2017赛季他为新疆队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立下汗马功劳。2017年周琦加盟NBA休斯敦火箭队,在经过将近两个赛季的征战后,周琦在2018年底被火箭队裁员。在此之后,众多CBA俱乐部传出有意签约周琦的消息。
  新疆广汇俱乐部表示,当周琦决定回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后,俱乐部与周琦就签署合同细节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对周琦在NBA接受锻炼后的提升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在遵守CBA联盟相关合同制度要求的前提下表达出高度的诚意。周琦对个人职业规划有着严谨、认真的诉求,也表达出对母队的浓厚感情。
  目前周琦正在跟随中国男篮集训队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转自8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