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签表出炉

  日前,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签表新鲜出炉。在24人邀请赛赛制下,比赛从第一轮开始,选手们就进入了每杆必争、一分不让的白热化竞争状态。首轮中国两位小将吕昊天、颜丙涛的表现令人期待,第二轮如无意外丁俊晖和尼尔·罗伯逊的对决将是一场“硬碰硬”较量。而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决赛,今年能否上演“特奥决”……这一切都将在9月9日至15日进行的上海大师赛揭晓。

  本届上海大师赛将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挥杆。根据赛程,除尚在进行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得主还不明朗外,其余22位出战选手名单同步揭晓。目前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悉数参赛,此外排名最高的4位中国选手颜丙涛、肖国栋、吕昊天、梁文博及中国台球协会推荐的赵剑波、吴宜泽两位新人将一起组成“中国军团”,在丁俊晖带领下再次出征。其中,首轮对阵选手将在9月8日揭晓。

  本次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分列上下半区。也就是说,两人碰面应该在决赛。“特奥决”或许将成为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最大的看点。据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至今,两人交手25次,奥沙利文13胜,胜率为52%,特鲁姆普12胜,胜率为48%,可谓不分伯仲,难言高下。一切的答案,都将在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比赛现场一一揭晓。目前,比赛门票已经正式开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