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队收获九连胜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8月20日在嘉兴晶晖酒店开幕。在当天进行的第12轮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以4比1大胜江苏队。至此上海队在本赛季甲级联赛中已经实现九连胜。

  尽管在联赛上半程结束后上海队处于领跑位置,但是在下半程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还是请来了印度名将哈利克里斯纳前来助阵,希望能尽快与身后追兵拉开差距。本轮哈利克里斯纳力克江苏主将韦奕,小将徐译和倪诗群发挥出色,分别战胜陈琪和沈阳,倪华和居文君分别弈和余瑞源和郭琦,最终上海队以4比1击败江苏队,豪取九连胜。

  积分排名第二的重庆体彩队本来遭遇山东景芝酒业队的顽强阻击,最终两队以2.5比2.5握手言和。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杭州银行队2.5比2.5战平重庆九龙坡队,杭州宏达队1.5比3.5负于成都蓓蕾队,天津智汇队3比2击败广东深圳龙岗队,浙江队3比2击败北京队。本轮比赛过后,上海队积22分,成功扩大了领先优势,重庆体彩队积19分继续排名第二位。(转自8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