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汉中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即将开赛

  8月20日,“一带一路”2019陕西汉中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赛事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9月22日在陕西省汉中市汉江水域轰鸣开赛。

  此次赛事规模大,参赛国家地区多,参赛运动员水平高,现场摩托艇阵容大。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澳大利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0余艘摩托艇、100余名高手参赛。

  本次赛事的竞赛项目包括坐式摩托艇竞速赛、立式摩托艇竞速赛、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四大经典项目,按GP级、限制级、原厂级标准,细分为10个小项进行角逐。除了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之外,为了丰富本次赛事的参与性,带动汉中新兴无动力水上项目开展,赛事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桨板公开赛,将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00余名桨板运动精英参赛。其中包括参加过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的国家队运动员和全国桨板锦标赛选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陕西省体育局、汉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由中体万有(北京)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转自8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