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男篮世界杯武汉赛区首支球队抵达

  8月31日,2019男篮世界杯将正式开赛。8月27日,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抵达武汉,成为B组中抵达赛地的首支球队。

  尼日利亚队拥有多名NBA球星,其中效力于奥兰多魔术的阿米奴上赛季跟随开拓者杀入西部决赛,今年夏天以3年2900万美元加盟魔术,是尼日利亚队中头号球星。此外,他们还拥有奥科吉(森林狼)、梅图(马刺)等NBA球员,整体实力相当强悍。

  B组的其他3支球队中,阿根廷队于28日抵达,29日韩国和俄罗斯队也将先后抵达。阿根廷队曾连续在2002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上击败美国队,并斩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如今的阿根廷队虽已物是人非,但实力尚存。俄罗斯队也值得关注,在世界杯历史上俄罗斯和阿根廷曾交锋5次,其中的胜者4次都杀入前三登上领奖台。

  8月31日,男篮世界杯武汉赛区首场小组比赛将由俄罗斯对阵尼日利亚,9月4日武汉赛区小组赛战罢后,江城还将迎来C组和D组的前两名,这其中很可能会有两支夺冠热门塞尔维亚和西班牙队。(转自8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