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武汉赛区阿根廷韩国封闭训练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8月31日开幕,届时8个小组32支球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随着赛期越来越近,B组阿根廷、俄罗斯、韩国和尼日利亚4支球队已经抵达,并开始了备战模式。

  8月29日,尼日利亚男篮抵汉休整一天后出现在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首次队内封闭适应性训练。拥有9名现役NBA球员的尼日利亚队是第一支抵达武汉赛区的球队,也是首支公开亮相的球队。阿根廷队则取消了原本上午举行的公开训练课,转而在下午进行封闭训练。阿根廷队首战对手韩国队也学阿根廷队的做法,封闭不见客。俄罗斯队直到当天中午都还未抵达赛区。

  根据规定,所有球队抵达赛区后,都要拍定妆照,便于在比赛前介绍球员时有动态直观的呈现。阿根廷队准时出现在训练馆,准备拍照。拍照间隙,阿根廷队7号奥古斯丁·卡法罗还与教练组成员们比起“脚”法来——他用脚将球射入篮筐,教练组则用投篮的方式。三次射框,两次命中,而教练组仅仅与其打个平手。而阿根廷队目前阵中最大牌的球员斯科拉则对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吉祥物非常感兴趣。

  8月31日,武汉赛区B组的四支球队都将完成赛前最后一练。(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