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惠州站落幕

  2019“惠州农商银行”杯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惠州站)8月29日在惠州市金山湖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进入四强的选手都是“00后”。在半决赛中,庞俊旭和袁思俊以4比1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雷佩凡和吴宜泽。

  晚上的决赛在庞俊旭和袁思俊之间展开,决赛采用9局5胜制。虽然庞俊旭在首局率先上手打开局面,但袁思俊做出多杆精彩斯诺克,在袁思俊严密的防守下,庞俊旭多次出现解球失误,袁思俊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庞俊旭架杆击球失误给了袁思俊超分机会,再丢一局。但随后庞俊旭调整状态,抓住机会追回一局。随后两局中,双方你来我往,各下一城,比分来到4比2。第七局,袁思俊的手感愈发火热,虽然庞俊旭率先拿下28分,但袁思俊抓住对手失误单杆拿到67分赢下比赛,夺得本站中巡赛冠军。

  此外,一场备受瞩目的冠军挑战赛于8月30日晚在惠州市金山湖体育馆内展开,梁文博、傅家俊组合与奥沙利文、希金斯组合进行了5局对抗,最终奥沙利文与希金斯3比2战胜东道主组合。在随后的两局表演赛中,梁文博和奥沙利文先后轰单杆76分和77分,分别战胜傅家俊、希金斯。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台球协会承办,惠州市星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