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大企业桥牌公开赛在张北县结束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9张北“草原天路杯”全国大企业桥牌公开赛9月1日在张家口张北县结束,河北蓝地夺得冠军。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张北县人民政府主办,张北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北京智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桥牌》杂志协办。共有来自各大企业的20支队伍120余名选手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河北蓝地夺得冠军并获得6万元冠军奖金,北京致远队屈居亚军,桥牌杂志队名列第三。在附加积分编排赛A组比赛中,康基亚红队名列第一,九州飞讯5G联队和康基亚队分列二三名。附加积分编排赛B组第一名是联想队。

  全国大企业桥牌公开赛于2016年落户张北,经过4届的不断完善和精益求精,在赛程安排、赛制设置、组织接待等各方面都日趋成熟,逐渐形成了避暑旅游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的品牌赛事。赛事组织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桥牌为纽带,进一步搭建张北对外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环境优势,促进全国大企业与张北的全面合作,助力张北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