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张家界结束争夺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9月2日在张家界结束,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夺得冠军。

  中国桥牌精英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在本次比赛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10家理事单位全部派队参赛,比赛为期五天,采用双循环赛制共18轮,每轮打12副牌。在全部18轮比赛中,奥瑞金取得了13胜1平4负的战绩,积231.35分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奥瑞金首次夺得精英赛冠军。理事陈继带领普得队积194.11分获得亚军,理事陈胜洪率领深圳南港动力积191.14名列第三。本届精英赛轮值理事吕冬率领世纪畅达名列第四。理事王大德率领锦烁名列第五。

  理事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即中国老年队状态一般排名第六。这也是9月14日将在武汉举行的桥牌世锦赛前中国老年队的最后一次实战练兵。名列第七至十名的队伍分别是:单伟彪的中国香港路劲基建、孙文华的三辰基金、连若旸的武汉东方和胡茂元的上汽悦达。单伟彪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获得了理事优胜奖。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轮值理事单伟彪和吕冬共同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棋圣聂卫平则为第四至十名的队伍和理事优胜奖得主颁奖。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2月,如今已经成为国内的一项桥牌品牌赛事。(转自9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