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第二轮12支队伍提前锁定16强

  9月3日,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立陶宛、法国以及多米尼加等6支队伍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加上此前已经提前出线的波兰、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前两轮过后共有12支球队提前锁定了16强席位。

  在上海赛区E组的两场比赛中,日本以76比89不敌捷克,小组赛两连败。该组另一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美国通过加时赛以93比92险胜土耳其队,迎来小组赛两连胜。

  在南京赛区F组的比拼中,新西兰队以93比83轻松取胜黑山队,小组赛一胜一负,黑山队两连败。新西兰头号得分手科里·韦伯斯特拿到25分。巴西队以79比78逆转希腊队,取得两连胜。

  在深圳赛区G组的对决中,德国队以68比70不敌多米尼加队,爆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法国以103比64轻取约旦队,携手多米尼加进入16强。

  在东莞赛区H组的较量中,澳大利亚以81比68轻取塞内加尔,赢得两连胜。立陶宛以92比69战胜加拿大,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转自9月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