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收车

  9月7日,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暨第七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大师组、精英组、女子组三个组别。选手需在海拔1500米至1900米地带,完成全长约75公里的骑行。经过约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云南大理唐朝车队的陈湘源、KIAE骑行服车队的张建国、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张准获得大师组前三名。长沙顺时针浙江贝欧联队的陈凯、康江海林冠军队的米久江、康江海林冠军队的黄世海跻身精英组三甲。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马克罗酷帕眼镜队的高艳娇、脉腾·伊诺华女子车队的高敏、快客江西车队的王祥梅。

  本次赛事是今年麦积区继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国龙舟公开赛、全国钓鱼锦标赛之后,举办的又一项国家级体育赛事。比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承办,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天水市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四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已成为备受瞩目的体育品牌赛事,在满足麦积人民在家门口观赏大型体育赛事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大美麦积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文化魅力,展示了麦积巨大的改革成就和发展成果。本次大赛也是第三十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的重点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