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同组对手开启亚洲区40强赛征程

  9月5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预选赛打响。中国队首轮轮空,同组的四个对手悉数亮相,最终马尔代夫队客场1比0力克关岛队,叙利亚队客场5比2逆转战胜菲律宾队。

  马尔代夫与关岛队的比赛在北京时间下午率先打响。从实力上看,马尔代夫还是要强于关岛。开场不到30分钟,马尔代夫队侯赛因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低射破门,让球队取得不错的开局。随后的比赛中关岛队始终没有攻破客队球门,比分定格在1比0。

  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菲律宾队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开局,不到10分钟就由哈维尔打破僵局。落后的局面显然是叙利亚队无法接受的,此后的比赛中,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性,叙利亚队都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最终,叙利亚队以5比2逆转获胜。叙利亚队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两位攻击手本场都有收获,曾在申花效力过的哈蒂布打入一粒点球,索马则独进两球。

  同组对手纷纷进入比赛状态,中国队也在当日进行了封闭热身赛。毕竟还有几天,中国队就要在马尔代夫开始自己的征程。(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