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BA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收官

  日前,2019年CBBA PRO“荡口古镇杯”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收官,此次比赛是继8月东亚健美健身锦标赛后的首个国内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14个省、56个城市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首日进行了六大项18个组别的单项比赛,次日则举行了全场冠军总决赛等赛事及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何杰获得男子古典健美冠军、魏新峰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冠军、陈姝颖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冠军、杨枭获得男子健身模特公开组冠军、李蝶获得女子健身模特公开组冠军,男子健体全场总冠军则被陈洋(个人)摘得,团体总冠军被无锡市锡山区健美协会王新连健美队摘得。

  据了解,举办地锡山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当地积极优化体育资源配置,持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近年来,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明显增强,锡山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局面。(转自9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